领胜职场·拥抱未来   13071165866        jbdxy2016@163.com

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 400-618-8586

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领胜学堂 公司荣誉 专家团队 认证培训 联系我们
栏目导航
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热点文章
精品课程
政策法规
咨询服务
专家团队
相关图片
认证培训
信息反馈
联系我们


 电话:13071165866 
邮箱:jbdxy2016@163.com

地址:北京市大兴区

网址:www.jbdxy.org.cn

领胜学堂
您目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领胜学堂
2024年1月12日--13日成都《制造现场六项改善技能之强力提升》培训
点击次数:259次  发布日期:2023-12-6 11:02:20

2024年1月12日--13日成都《制造现场六项改善技能之强力提升》培训


一、为什么要学习这门课?

很多制造工厂由于还是按照传统的生产管理方法去应对,导致如下现象:

1.库存积压严重,甚至危及到企业的资金安全。

2.产品交货期长,客户需要的不能按时交付,客户不需要的,仓库却很多。

3.生产效率低下,(UPPH)人均产出低,人工成本高,企业无竞争力。

4.员工工作没有积极性,整体现场环境差,士气低落。

5.大量浪费(如搬运,质量不合格) 存在于工厂,隐形工厂的损失侵蚀利润。

6.车间各工序节拍不平衡,导致窝工等待现象严重。

7.一味迷信高端的自动化设备,造成公司投资设备规模大,订单变化大,又不通用,好看不实用。

基于此现状,特别针对制造现场的员工作业效率、流程布局分析、搬运改善、线平衡和瓶颈改善、生产成本结构分析、LCIA低成本智能化工装改善等六个维度进行分析。重点讲解国内外优秀企业和部分中小企业的实操案例,按照以下思路进行课程设计:问题点分析-工具演练-案例分析-总结提炼。通过改善工具的实操训练,以此帮助制造业生产管理干部快速提升现场改善力,给企业降本增效做出贡献。

二、课程收益:

1.掌握现场作业效率提升的24个改善技能

2.掌握3个流程分析工具和5个产线设备布局方法

3.掌握物流改善5个实战技能

4.掌握LOB,TOC,2个改善技能

5.掌握生产成本结构5个改善技能

6.掌握LCIA低成本智能化工装改善10大动力源和10大机构(10个典型场景案例)

7.实操组装1A类LCIA低成本改善工装

三、授课风格:

丰富性与实用性:针对课程知识点,既有广度又有深度。案例来源于老师做咨询的实际工作和辅导经验,具有很强的实用性。

逻辑性与幽默感: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进行逻辑分析,得出结论;语言幽默,强调生活情趣与乐观,让学员在生活常识中领悟深奥枯燥的精益理论知识。

创造性与干货型:整篇课程讲究干货,让学员通过学习,自己加以创新,做到学习、深化,再上一个新台阶。

四、课程模型

五、课程引导:

观看某世界500强企业的”黑灯”工厂视频,我们从中发现哪些可以借鉴的地方?

六、授课方式:课程讲授70%,案例分析及互动研讨25%,实操练习5%

七、授课对象:生产副总/厂长、生产经理、生产主管、车间主任、IE工程师、工艺管理人员等

八、定制服务1、培训前,请各位学员将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培训预期反馈给我们
2、接受内训或咨询服务,现场诊断+课题方案+指导改善+专家授课+案例分析+后期跟进与交流
【报名热线】:400-618-8586 林老师 13071165866 (微信同号)
详细课程大纲及老师介绍,请来电索取。


分享到:
打印此页】  【关闭
利他 精进 共赢
版权所有:京邦达信息技术研究院
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备:16046375号